李岩ART

   

创作随感

 目前的状态是自己满意的,新开始的一个系列里,我摆脱了很多以前的模式,现在一张作品完成要经历许多波折,甚至时间也比过去慢了十倍不止,总是有各种各样新的问题,事实上因为材料的原因,哪怕是纸的正反面所都区别很大.

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,事实上每张作品开始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它最后会变成什么样,创作过程中会产生很多新的可能性和想法,原有的方案到后面都是面目全非,甚至到某个阶段会丢弃掉从新开始,这个过程有些艰难,反复的试验很多意外和波折,但又充满期待,这似乎也成为我创作的动力之一,很有趣的感觉,

我希望能尽量保持这种状态,因为我不希望哪天提笔前就能预测出最后的结果...

评论
热度(5)
© 李岩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